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7-11-30 14:19:00
安徽教育网

  11月24号,全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前,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对高等教育工作作出批示。

  李锦斌在批示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高等教育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稳步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初步构建了具有安徽特色的现代应用型高等教育体系。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全省高等教育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加快一流学科专业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李国英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我省高等教育取得长足发展,教育体系逐步完善,综合改革深入推进,办学水平显著提升,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今后一个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指示,坚持面向基础、面向产业、面向创新、面向未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服务大局为目标,全力推进一流学科与高水平大学建设。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发展,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有力支撑。

  副省长谢广祥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断开创高教强省建设新局面。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着力解决高等教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加快安徽高等教育“由大向强”的转变,努力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