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省2高校入选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2017-08-10 13:33:00
安徽教育网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公布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的通知》,公布了2017年度50所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经过学校总结、推荐申报、专家初选、社会调查和实地调研等环节,我省的安徽工业大学和滁州学院成功入选。

  省教育厅希望各典型经验高校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其他各高校要认真学习、借鉴典型经验高校的经验成果,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式,切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

  据了解,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评选工作由教育部于2017年1月开始进行,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积极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不断增强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有效提升创业指导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

  安徽教育网将联合2所高校重点推出具体经验作法的通讯报道,以供学习、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