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会(安徽场)火热开启
2017-06-23 20:49:00
中国教育在线安徽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7年6月23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承办的2018年全国研招咨询会安徽场在安徽财经大学火热开启。来自华北电力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兰州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30余所高校研究生招生负责人亲临咨询会现场为考生答疑解惑,提供面对面的考研信息咨询。

 

  尽管研招会是在下午,天气炎热,但考生依旧热情高涨,每个高校展位前都不同程度聚集考生,有的考生甚至手里拿了数所高校招生宣传册进行查阅,以便全方位了解高校相关信息。此次安徽场研招会现场,不少考生更喜欢抱团提问,由老师为数名学生的共同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考生们以各不相同的精神面貌出现在各招生展位前,其心理预期也大抵不同,但毋庸置疑,每个来到现场的考生都希望听到或探到部分有价值的考研信息,希望能够不虚此行。

(安徽财经大学展位)

(兰州大学展位)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展位)

(南京审计大学展位)

(宁波诺丁汉大学展位)

  此次研招咨询会安徽场为财经类专场,为了让更多考生了解财经类院校招生需求,中国教育在线现场采访了安徽财经大学研究处副处长王刚贞,王处长提醒各位考生在报考过程中要加强基础知识的学习和掌握,财经类专业会特别关注数学、经济学基础的掌握,除了要注意国家统考的科目外,理论知识的积累也很重要,要培养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提高用理论方法分析现实问题的能力,为科研素养打下基础。

  据了解,每年暑期都会有一大波学子加入到考研行列中来,为了满足广大考生的实际需求,今年的研咨询会全国共举办26场(含2场专场咨询会-安徽蚌埠财经类、湖南长沙农林类),希望通过这样的线下交流平台能够真正帮助广大考研学子实现考研梦。本次研招会面对面地交流形式,拉近了高校和考生的距离,为考生精准选择院校提供了更多信息,在新一轮考研大战即将开始之际,愿每一位考生都能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院校,通过努力进入理想的学术殿堂。

(中国教育在线 蒋娟报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