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近400家企业到安徽科技学院招贤纳才
2017-05-19 14:18:00
安徽科技学院

  5月13日上午,安徽科技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通威股份集团、凯盛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大北农集团、正大集团、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无锡久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381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此次就业洽谈会,九千多个就业岗位虚位以待。用人单位招聘行业多样、类型齐全、覆盖地域范围广,该校20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安徽省教育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有关人员在安徽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和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黄树桥的陪同下亲切看望、慰问了参会单位招聘代表,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本次招聘的岗位需求以及毕业生投递简历等情况,倾听部分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工作情况反馈意见,并与现场大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对用人单位岗位薪资待遇和发展空间等方面的期待和要求,鼓励他们改变就业观念,积极主动适应社会变化,全面提升就业能力,在求职过程中摆正心态,精准定位,早日实现理想就业。

  高校毕业生就业关系我国经济转型升级、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大局。为全面贯彻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工作精神以及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的实施方案,安徽科技学院及时召开2017年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制定就业目标、工作进度和具体措施,同时建立用人单位需求信息库,通过摸底调查,建立2017届未就业毕业生求职意向信息库,实现两库动态匹配。学校通过开展就业指导服务,举办各类小型专场招聘会和宣讲会,多渠道宣传就业创业政策等措施,将就业推进工作说做结合,以实际行动落实工作,增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效性。在推进就业过程中,严格落实教育部有关就业“四不准”的规定,坚持对接产业升级、研究行业动态、了解企业需求、深化专业建设、抓好学业质量、加强创业指导、做好就业服务的“七业”结合理念,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2-27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