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在安徽师范大学顺利开展
2017-04-17 09:55:00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4月7日—16日,安徽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正于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举行,其中4月9-12日为第一批考生考试时间,4月13-16日为第二批考生考试时间。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距今已连续20年承办这项考试。20年来,作为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基地,安徽师范大学高度重视体育专业考试工作,始终秉承“公正、公平、公开、高效”原则,保障各位考生切身利益。全体考试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尽职尽责,全力以赴,确保今年考试安全平稳顺利。

  在延续800米跑分层起跑等创新举措的同时,今年采用指纹识别检录、径赛和田赛项目轮转进行,缩短考试时间,提升考试效率。同时,在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的基础上,重视考生权益,开展人性化服务,为考生送温暖,送关怀。搭建风雨篷划分专门的考试等待休息区;学生志愿者全程服务考生,为考生免费提供热水、姜汤。

  基于指纹识别进行考生身份验证

  考生编号有序等待考试

  800米分层起跑

  径赛和田赛项目同时轮转进行,缩短考试时间

  裁判员认真记录考生考试成绩

  场内志愿者引导与服务工作

  搭建风雨篷为考生划分专门休息区

  大学生志愿者全程为考生免费提供热水、姜汤

  截至发稿时,安徽省2017年体育高考第一批考试已顺利完成,第二批考试正有序进行中。安徽省教育厅、考试院与安徽师范大学正全力以赴确保“阳光高考”平稳开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