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理工类高级人才毕业生就业市场在安徽理工大学举行
2017-03-28 10:39:00
安徽理工大学

  3月25日上午,安徽省理工类高级人才毕业生就业市场在安徽理工大学自强体育馆成功举办。此次安徽省理工类高级人才毕业生就业市场以“服务‘制造强省、科教大省、技工大省’建设”为主题,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学生处、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中心、安徽理工大学承办。
  此次就业市场共有238家用人单位、近600名用人单位代表应邀来校招聘毕业生,提供近5000个就业岗位。其中,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人社区组织7家企业,芜湖人才交流中心组织13家企业,合肥新站区人社局组织15家企业,长丰县人才交流中心组织6家企业出席洽谈会。校内外共有5000多名毕业生进入洽谈会现场寻找就业机会,2000多名毕业生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或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郑明东前往就业市场现场,看望用人单位代表并和参加就业市场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安徽省高校学生处史会民、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崔松革、王素苗等前往现场进行指导。
  本次就业市场参会单位涉及采矿业、制造业、建筑业、金融业、教育、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等行业,需求专业涵盖了学校全部本科专业。
  学校高度重视这次就业市场的承办工作,成立承办工作领导组,并召开了专题会议,就承办工作进行了部署。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中心及省教育厅学生处等有关部门领导专程到学校指导承办工作。(郑孝莲   张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