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亳州学院外语系2015届毕业生黄雅晴G20峰会宴会厅展风采
2017-03-22 15:32:00
亳州学院

  亳州学院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2015届毕业生黄雅晴在杭州西子宾馆漪园主宴会厅里,见证了G20峰会的一场盛大晚宴。  

 

黄雅晴(右一)在G20晚宴现场 

  因在晚宴接待服务期间表现杰出,黄雅晴受到了浙江省委警卫局的嘉奖。9月9日,《瑞安日报》以“90后新瑞安人告诉你,G20欢迎晚宴服务人员是这样练成的!”为题,报道了黄雅晴参与G20欢迎晚宴服务接待的事迹。

 

  黄雅晴2015年6月从亳州学院毕业前,因形象突出,综合素质优秀,被瑞安辰茂阳光酒店“相中”,成为该酒店的中餐领班。今年3月份,酒店通知她去杭州参加高级宴会师的培训,培训结束后经严格考核,黄雅晴脱颖而出,成为温州地区唯一入选的G20杭州峰会宴会服务接待人员。

  9月13、14日,瑞安晨茂阳光酒店、尊茂酒店控股有限公司分别致函亳州学院,感谢亳州学院为其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希望能与亳州学院继续紧密合作,拓宽人才交流渠道,使双方的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黄雅晴是亳州学院的骄傲,我们祝福黄雅晴在事业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