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阜阳市教育局教科所所长吴奇来界首一中讲学
2017-03-17 12:09:00
界首一中

  为加强对界首一中教科研工作的指导,进一步提高教学工作水平,1月14日,安徽省特级教师、阜阳市教育局教科所所长吴奇应邀来界首一中进行讲学。

  上午,吴奇所长结合学科教学给界首一中全体教师作了“培养学科核心素养,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报告。下午,吴奇所长参加了界首一中的公开课教学并主持了评课活动。吴奇所长的报告结合当前教育现状和学科教学实际对学科核心素养教育的重要性和教育施教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还就教师专业发展方向和教师的基本技能的提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在公开课听评课活动中,吴奇所长对界首一中两位教师的公开课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结合课堂教学还就学校教研组建设提出了积极建议。

  界首一中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方习明参加了上述活动。方习明表示,2017年,界首一中将以吴奇所长来校讲学为动力,以打造精品学科和精品教研组为抓手,全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毅力稳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从而实现界首一中“弯道加速,跨越提升”的发展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2987767 2021-01-15 11:12
SRC-932987767 2021-01-04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