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委充实安徽理工大学领导班子
2017-03-07 13:09:00
安徽理工大学

  3月6日,安徽理工大学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的任职决定。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处长魏发斌、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程宗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安徽理工大学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主持。

  魏发斌宣读了省委的任职决定:袁亮同志任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副校长。

  受省委委托,魏发斌代表省委组织部指出,袁亮同志到校任职,是省委慎重研究决定的,体现了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袁亮同志的任职,对学校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将起到很大的提升作用,必将促进校企合作、互利共赢跃上新层次、新水平。

  郭永存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并对袁亮同志的任职表示真诚的欢迎。感谢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感谢淮南矿业集团长时间以来对安徽理工大学建设和发展提供的最大最坚定的支持,感谢袁亮同志对母校的信任。指出,袁亮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大局观念强,视野开阔,学术水平高,有很强的行业影响力,他的任职,对学校的发展具有历史意义。希望袁亮同志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和班子成员通力合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校长王其东对袁亮同志到校任职表示最衷心的欢迎。指出,学校发展正处在关键时期,“双一流”重大战略实施、新校区建成以后如何围绕“立德树人”加强内涵建设等给学校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相信袁亮同志的到来,一定会在扩大学校办学资源,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和学科建设水平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袁亮在表态发言中感谢省委的信任和重托,感谢母校和淮南矿业集团的培养。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坚决维护班子团结;尽快转变角色,集中精力、重点突出,团结广大师生员工,踏踏实实做好组织安排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行业科技进步不遗余力,不辜负组织的厚爱。

  淮南矿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世森,在校校领导孟祥瑞、郑明东,学校党委常委,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淮南矿业集团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