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新华学院在2016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安徽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6-07-26 09:05:00
学校官网

  7月15日、16日,2016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安徽赛区比赛推荐评审会在安徽工业大学东区举办。安徽新华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工业设计团队斩获一等奖1项,这是该校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并被推荐参加全国大赛;另外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教师周宇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项;安徽新华学院动漫学院获得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

 

 

  据悉,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的公益性工业设计创意实践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三届。此次安徽赛区共收到全省30所高校提交的1723件作品,涵盖了工作、生活、学习、沟通、出行、健康、娱乐、交互、服务9大类别。在这9大类设计作品中共评出一等奖65件(其中前35名推荐参加国赛)、二等奖130件、三等奖180件、优秀奖120件,优秀指导教师8名,优秀组织奖10个

 

 

  自5月底接到比赛通知以来,安徽新华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动漫学院教师对参赛作品进行层层筛选,并指导学生反复修改优化设计方案,最终取得优异成绩。此类比赛不仅促进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了解,拓宽了学生专业知识面,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更提高了学生设计应用的实践能力。(文/张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