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获得2023-2024年度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优秀组织奖
2024-03-27 10:28:00
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

  近日,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文公布2023-2024年度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荣获2023-2024年度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优秀组织奖。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省赛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师生共112支队伍参与58个赛项的角逐,最终荣获一等奖12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36项。同时,学校精心组织、细心安排,严格执行赛项规程,公平、公开、公正评判,确保比赛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互联网+国际经济与贸易”“数字化产品设计与开发”“直播电商”“中文信息处理”四个赛项的承办组织工作,受到了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积极构建“院-校-省-国”四级技能大赛体系,营造“专业全覆盖、层层有选拔”的良好竞赛氛围,充分发挥技能大赛的引领作用,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各教学单位、相关部门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精心谋划、狠抓落实,不断强化师生专业技能发展和专业素养提升,为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是培养选拔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激励技能人才成长的重要途径,对积极落实国家制造强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营造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一系列奖项的获得是对我校持续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坚持“以赛促教、以教促学、赛教融合”的又一次肯定,是我校内涵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成果之一。展望未来,学校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切实发挥技能大赛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引擎”作用,为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专业人才、服务安徽“七个强省”建设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撰稿:王爽;审核:孙正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