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界首一中:最美四月天 复课正当时

       2020-04-29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一些省份的高校学生陆续返校,全国所有省(区、市)均已明确中小学部分学段开学时间。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通知要求,4月26日,界首一中高二学子们,按计划如期返校复课。

  一大早, 天气晴好,高二学子佩戴口罩,迈进久违的校园,迎来春季返校开学第一天。

  错峰入校、保持距离、体温检测、严把入校第一关,校门口秩序井然。


  通过“关卡”的同学们来到教室门口,再次测温,正常者方能进入教室。


  进入教室后的学生认真阅读、填写健康档案。



  界首一中副校长任朝斌通过校园广播,欢迎高二年级师生安全顺利返校,并对《界首一中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要求》、《界首一中严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纪律要求》及《界首一中防疫期间师生违规违纪处理办法》进行了解读。


  随后,各班级通过播放“中国疾控中心初中开学第一课”视频,讲解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


  在此之前,界首一中高二师生至少连续填写14天健康报告,符合要求者方能凭学校发放的证件进出校园。


  亲爱的高二学子们,愿你们在安全有序的校园里,朝着自己的梦想奋勇向前!
来源:界首一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