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新华学院省外本科生源持续“火爆”

   安徽新华学院    2019-07-26

  近日,安徽新华学院在广东、江苏、山东、辽宁、河南等省本科批次录取结束,线上生源火爆,形势喜人。


  2019年安徽新华学院在广东、山东、辽宁、江苏、河南、甘肃、四川、湖南共8个省投放了414个招生计划,目前已经投档的广东、山东、辽宁、江苏、河南等省线上生源十分充足,考生填报积极,生源火爆。广东省本科批次文理科的最低投档分别为490分和409分,分别高出省控线35分和19分;山东省文理科最低投档分为503分和454分,理科高出省控线11分;辽宁省文理科录取的最低投档分为492分和420分,分别高出省控线10分和51分;江苏文理科最低投档分为294分和312分,分别高出省控线17分和5分;河南省文理科最低投档分为459分和404分,分别高出省控线12分和19分。


  通知书已于近日寄出,请关注安徽新华学院招生网公布的运单号(或电话咨询运单号),查询邮寄进度。


  安徽新华学院于2000年创立,2005年升格为普通本科高校, 2013年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并获得教育部专家一致好评。2015年学校获批为安徽省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2016年学校办学经验入选教育部应用型高校办学经验汇编。


  学校现有11个二级学院、2个教学部,校内省级示范实训中心14个,省级重点实验室1个,省级社科研究基地1个,国家及省级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11个。拥有国家级、省级“质量工程”项目200余个,国家自科、社科基金10余项,厅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120余项,承担各类产学研横向课题百余项。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社会公信力和美誉度迅速提升,得到省内外广大考生和家长的肯定和青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