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新华学院学子在2017年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安徽新华学院    2017-12-07

   
    近日,2017年“工大高科”杯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决赛在宿州学院圆满结束,安徽新华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学子取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举办,计算机协会、宿州学院承办。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作品按照创意赛、技能赛分为本科组、专科组和研究生组共6个小组。来自全省51所高校319支队伍参加初赛,经专家组评审、竞赛组委会审议,共评出47所高校189支队伍入围决赛。在决赛中,技能赛由学生展示自己设计的物联网创新作品,评委现场评审、提问、并给出最终成绩;创意组则无需展示具体作品,但需要对创意进行现场答辩,经过评委评审评定最终成绩。
  安徽新华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项专业竞赛,积极动员,充分准备。自大赛启动以来,精心挑选专业能力强的教师开展指导工作,在学生中全面选拔参赛队伍,并开展系统培训。从暑假开始,各参赛队伍积极准备参赛作品,教师耐心指导学生攻坚克难,学生们一步步完善设计作品。最终,教师金建、章华指导,学生刘康、储倩倩、马莞悦完成的《一种高精度体感交互式手环控制智能家居系统》荣获一等奖;教师章华、苏宁馨指导,学生宋林凯、王琦、臧田田完成的《 源头“活”水》,教师彭霞、王恩亮指导,学生蒋纯、程胜、李德志完成的《畅饮无忧的跟随式智慧管家》和教师孙静、章华指导,学生许恒铭、杨荣业、石明星完成的《会旋转的智能健康冰箱》分别获得二等奖。教师黄小平、章华指导,学生吴密、尚强强、方云青完成的《基于UWB的测距系统设计》,教师舒敬荣、汪青指导,学生王彩霞、梁涛、刘舟完成的《智能空中花园》和教师史道玲、王静指导,学生严凯、轩举、黄明江完成的《懒人花园——物联网智能植物管理系统》分别获得三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