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科技学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安徽科技学院    2017-04-05

  4月1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会议和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该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安徽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和生,党委委员、副院长郭亮,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纪检委员、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和生主持。


  蒋德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安徽科技学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思想新论断,坚定不移增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政治自觉。强调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必须要向中央看齐,必须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要抓好基层党的建设,必须要坚定执行和维护党规党纪;要准确判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形势,进一步坚定推进从严治党的信心决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韧的耐力,抓巩固、抓深化、抓提高,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强化管党治党使命与担当。“第一责任人”要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做到亲抓、真抓、善抓,纪检监察机关要做到职责再定位、方法再创新、能力再提升,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以追责问责为抓手推进管党治党责任的落实;要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把全面从严治党抓出成效。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院的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四种形态”来要求、鼓励干部更好带领师生员工干事创业,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创新发展,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断规范学院管理工作,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使学院在全省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计划中取得突出进展。


  韦文联传达了中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会议以及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丁和生作了题为《坚守职责定位 践行使命担当 不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报告,回顾总结安徽科技学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