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力量 创未来”——蚌埠市“青创会客厅”系列活动首场在蚌埠工商学院顺利举行
2024-04-12 09:35:00
蚌埠工商学院

  为充分发挥蚌埠科教资源优势,调动驻蚌高校学子在蚌创业热情,进一步优化蚌埠营商环境,团市委、市人社局联合驻蚌高校开展的“青力量 ?创未来”蚌埠市青创会客厅系列活动蚌埠工商学院专场座谈会于4月10日上午在蚌埠工商学院图书馆504培训教室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黄颖,市人社局副局长孙敦一出席活动,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负责人,团市委青发维部负责人、优秀青年创业者代表、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以及30余名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围绕大学生创业就业相关议题展开讨论分享和建议答疑。座谈会由黄颖主持。

  会上,黄颖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概况以及创业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10名大学生创业者代表向与会人员叙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反映了创业过程中遇到的挫折、难题和心里困惑。安徽启点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国旗和蚌埠瑞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保昂两位青年创业者代表在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后分享了各自在蚌创业经历,用亲身经验为初创业的大学生们答疑解惑,提供意见参考。人社局就业促进科负责人针对青年在蚌埠创业就业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青年创业代表发言

  学生创业代表发言

  孙敦一在讲话中与同学们分享了对创业的认识,从创业思维、创业氛围、创业规划等方面为大学生未来创业之路提供了指导意见,在高度赞扬同学们创业热情高涨的同时,也对他们留在蚌埠创业表达了真挚欢迎和期盼。

  黄颖在总结中指出,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一直是共青团的中心工作之一。未来校团委将联合多部门持续关注青年学生创业就业工作,制定出台活动方案,努力拓宽实践渠道,希望青年学生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心系蚌埠、关注蚌埠,为幸福蚌埠汇聚发展正能量,凝聚前进新动能。(文/李奇伟 图/韩家和 审核/黄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