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2022-10-17 10:17:00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全体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及时收看开幕会直播是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心愿。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指示各系部要协调安排好收听收看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并及时开展学习讨论。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师生一致认为,报告主题特别鲜明,明确“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向什么样的目标进发”等关键问题。内容特别全面,涉及治党、治国、治军,内政、外交、国防,改革、发展、稳定等方方面面。重点特别突出,报告中提到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发展等内容令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报告还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对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前进的目标做了宏观展望,对未来五年做了全面规划和部署,特别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和本质要求做了重要的概括,描绘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振奋人心,令人鼓舞,是一篇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
  通过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广大师生进一步明确了前进方向,提高了政治站位,明晰了使命担当,并纷纷表示,要立足学院事业,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工作学习,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祖国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医疗健康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特约通讯员:杨兆亮)(供稿: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