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工业大学获评首批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
2020-12-15 10:00:00
合肥工业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在巢湖举行,合肥工业大学获评首批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推动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水平再上新台阶,助力安徽省建设改革开放新高地,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基地申报工作。国际事务处与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等单位形成合力,认真做好申报工作并成功获评。
  作为首批26家基地单位之一,学校将继续瞄准国家重大需求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要,以“双一流”建设为导向,充分发挥国际交流合作基地的示范作用,巩固、深化与国际高水平大学和科研机构的实质性合作,进一步开拓推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环地中海”区域国家高校的科技合作和人文交流。
  根据《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建设管理办法(试行)》,自2021年起,安徽省将每年组织一次基地考核工作,对已授牌基地进行考核评估和动态管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