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滁州学院毕业生入选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
2020-11-27 14:39:00
滁州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公布了2020年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名单,滁州学院推荐的2016届文学院语文教育专业毕业生侯宏波基层就业事迹成功入选。
  全国共计遴选435名毕业生,安徽省共计15名,就业、创业和征兵各5名毕业生,侯宏波是基层就业大学生典型人物之一。
  今年5月,经各二级学院推荐,共收到7名基层就业大学生,7名大学生创业人物,9名军营大学生战士的典型事迹。学校组织遴选后,向安徽省教育厅推荐1名基层就业大学生典型事迹,后经省教育厅选拔上报推荐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近年来,学校及时出台《滁州学院关于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到西部就业的实施意见》,依托就业指导课、就业创业讲座、校友报告会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国家政策,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工作,鼓励毕业生“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流得动”,服务国家就业优先和人才强国战略,毕业生参与国家和地方基层就业项目的人数逐年增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