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浙江毛源昌眼镜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0-10-28 16:25:00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10月26日上午,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浙江毛源昌眼镜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浙江毛源昌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增敏一行出席签约仪式。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润霞,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办负责人,眼视光技术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该校医学技术系副主任张发苏主持。

  王润霞对金增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的历史概况、发展现状、专业建设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王润霞表示,校企合作协议签订后,双方合作也将进入一个战略合作时期,安徽医专将发挥在人才培养、科学技术等方面优势,结合企业实际需求,积极推进双方在教育培训、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金增敏在发言中对浙江毛源昌眼镜有限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非常高兴此次能与学校合作共同培养眼视光技术专业人才,公司将积极与学校合作共建校内实训室及校外实训基地等,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助力学生在校期间的全面发展。

  最后,王润霞代表学校同金增敏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张发苏与金增敏为“毛源昌眼镜验光实训室”、“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及“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进行揭牌。
  本次浙江毛源昌眼镜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价值50万元的教学实验设备,并共建毛源昌眼镜验光实训室。
  据悉,毛源昌眼镜是一家集生产、经营、加工、销售各类近视眼镜、太阳眼镜、隐形眼镜、老花眼镜的公司。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毛源昌不但拥有国内的先进验光和配镜设备,还荟聚了数名高级视光师、验光师,擅长于成人渐进镜和各类疑难视力的检查和验配。在国内已拥有300多家门店,是浙江省眼镜行业百年品牌之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