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阜阳师范大学发布2021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一览表及专业目录
2020-09-04 15:46:00
  近日,阜阳师范大学发布2021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一览表及专业目录
  阜阳师范大学坐落在中原经济区东部门户城市、皖西北重镇——阜阳。学校创办于1956年,1977年开始招收本科生,1978年获批设立阜阳师范学院,2009年增列为国家级立项建设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并启动研究生培养。2019年,获批为安徽省博士学位立项建设单位。2008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获得“优秀”等级,2017年,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2019年6月,更名为阜阳师范大学。2005年、2014年先后两次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建校60多年来,学校已经发展成为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应用型优势初步彰显、多学科协调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省属地方高校,先后向社会输送10万余名毕业生,人才培养质量赢得广泛赞誉,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被誉为“皖北地区基础教育的摇篮、人才培养的基地、科技创新的平台、文化建设的窗口”。
  而就在刚刚,研招网也公布了2021考研日程表,初试时间定为12月26日、27日,那么我们就抓紧看看阜阳师范大学2021年研招的专业详情吧,提前做好充分准备!




本文整理自阜阳师范大学研招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