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新华学院勇夺2019中国大学生冰球锦标赛冠军
2019-11-15 15:26:00
来源于安徽新华学院

  11月10日--1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战马杯”2019中国大学生冰球锦标赛在北京奥众冰场举行,本次比赛是国内首届全国大学生冰球锦标赛,共吸引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名校在内的9个省份,15所高校400余名运动员参加。安徽新华学院冰球队以全胜的战绩获得专业组冠军。

  安徽新华学院轮滑(冰球)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王策策、岳稳定等15名男队员和王召晴、朱海燕等5名女队员组成战队,在该校通识教育部教师张爱臣的指导带领下参加比赛。小组赛中,该校与中国人民大学、河北体育学院、天津外国语大学分在同组,全队在教练员周密部署下,以饱满的激情迎战每一场比赛,分别以9 :2, 10 : 0, 15 : 0取得三连胜,顺利进入决赛;决赛对阵训练有素的首钢工学院专业队,面对强劲的对手,全体队员不畏艰难、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整个赛场中,几乎没有给对手留有反击机会,一气呵成最终将比分定格在8:0,以骄人的战绩成功拿下本次比赛专业组冠军。

  本次赛事旨在引导和激发更多高校学生认识冰球、爱上冰球、享受冰球。比赛增强了校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是安徽新华学院与安徽省体育局采用“省队校办”模式,联办安徽省冰球队的阶段性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