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开始新学期的第一课
2019-09-19 15:05:00
来源于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2019年9月17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的新同学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课——军训。

  烈日骄阳考验着他们的意志,汗水浸透绿色的迷彩军装,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用他们的行动证明,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顶是退我说的算。坚持下来,军训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色彩,放弃退缩,军训是人生无法弥补的缺憾!只有军训,才深刻的体会到军营中平日里的纪律和军人的风格,才了解到那英勇挺拔的身姿是在这点点的汗水中磨炼出来的,军训,是我们苦乐人生的缩影,在这短暂而又“痛苦”的日子里,告别了暑假的安逸生活,承受着训练时身体的疼痛和离别的失落。

  军训是一种能增强体质与纪律的有力活动,经过短暂的训练,我们如同刚受阳光滋润的小草般,充满着冲劲,军训告诉了我们要坚持不懈,战胜阳光,我们比阳光更灿烂!在阳光的照射下,闪耀着青春。让我们扬帆起航,谱写自己生命的华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