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一行来安徽工业大学调研检查
2019-09-19 11:12:00
   8月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一行来校调研检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黄红,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正,校长魏先文等陪同调研。

  在创新教育学院,刘明波一行听取了魏先文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思路、举措和成效等情况的介绍,对学校在创新创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学校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有关政策,结合“高峰学科”和优势学科建设,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创新创业教育,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创客工作坊,刘明波看望了正在备战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安徽省赛的同学们,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无碳小车模拟训练和叉架式立体停车场等的演示,了解其中的工作原理和应用前景,并鼓励学生们下苦功夫,坚持到底,争创佳绩。当看到学校围绕大学生创新能力开发,在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改革探索后,他颌首称赞,并勉励学校深化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三起来一出去”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出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他参观了工程文化墙和学子创新墙,了解了学校在各级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中的获奖情况,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刘明波率领的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于8月7日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了汇报座谈会。校长魏先文代表我校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并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撰稿:戴少刚 审核:窦贤琨 黄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