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新学期开学典礼暨第六届“我最喜欢的老师”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9-09-11 09:02:00
来源于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

    9月10日下午,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第六届我最喜欢的老师”颁奖典礼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

  活动由文化推广中心主任兼

  校团委书记周君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起

  全体起立,并奏唱国歌↑↑↑

  志德学校校长兼政教校长陈玉福宣读上学期“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官”“优秀校警”“优秀职员”名单↑↑↑

  初中部校长兼学校规范管理总督杨辉宣读

  上学期获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老师名单↑↑↑

  开学典礼又逢教师节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第六届“我最喜欢的老师”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四名学生代表为我们分享他们心目中的中加教师印象配乐美文朗诵《谢谢你,出现在我的青春里》↑↑↑

  

  学生代表和学校领导一起

  为获奖老师颁发奖杯↑↑↑

  高中部高宜旭校长带领全体新入职教师

  进行教师入职宣誓↑↑↑

  获奖教师代表王冠老师发言↑↑↑

 

  王冠老师说,在中加小小的三尺讲台上

  他站了十年,付出了十年,爱了十年

  看到自己班上的孩子们有进步

  能就读一所理想的高等学府

  他就感到幸福

  觉得自己还能再站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直到自己站不动了为止

  这,就是中加人的教育感言!

  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董事长、校长朱传海先生

  为新学期致辞↑↑↑

  朱校长用他求学阶段的亲身经历勉励全体中加教师:教师其实对于孩子们来说应该不仅仅只是老师而应该是一个领路人甚至说是第二父母也不为过我们要尽全力去做一位优秀的教师为了孩子们的明天在今天我们就要“俯首甘为孺子牛”!这,就是中加人的教育情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