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笑见新风景,谱写新征程—合肥工业学校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
2019-08-28 13:20:00
来源于合肥工业学校
  8月24日- 8月25日 ,是合肥工业学校2019级新生报到的时间,迎新报到现场人头攒动、车水马龙,学校迎来来自全省各地的2019级新生。校园内注入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年轻血液,一位位新生怀着激动、欣喜的心情踏进了合肥工业学校,校园内四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息。一路走来,同学们观望着校园的美景,灿烂的笑脸成了学校一道别样的风景线,这里的一切对他们来说新鲜而又陌生,朝气蓬勃的脸庞上写满了对将要在合肥工业学校中学习生活的无限期待。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高效地进行,学校提前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各处室、各学部、团支部的工作人员、班主任、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和家长,以阳光的精神风貌,高度的责任心,热情的服务态度,细致的做好各项工作,为他们提供优质、高效、全面的服务。在新生注册现场上,人流如织,热闹非凡;在校园内彩旗飘扬,歌声悠扬。校园里随处可见合肥工业学校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从一进学校大门,就有醒目的引导牌和报到流程,由学长学姐担任志愿者引导员全程指引、陪同新生和家长报道注册,缴费,领取行李,办理校园一卡通,一直送到宿舍。一年前,他们也曾是新生,是学长学姐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让自己不至于不知所措。今天,他们将这种精神传承发扬,让新同学倍感亲切安适,让家长安心放心。

  新生报到现场
  为了做好新生入学的服务工作,合肥工业学校三个党支部分别设立了党员先锋岗,全程参与服务接待工作,很好的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合肥工业学校连续多年保持良好的就业率和升学率,在社会、就业单位、家长中具有良好的口碑;学校环境优良,设施齐全,条件优越。今年我校严控招生规模,提高生源质量,学生报名继续呈现可喜态势,仅用十多天即顺利完成了预期的招生目标。两天共计报到1987人,报到率91.2%,圆满完成2019秋季招生计划。合肥工业学校是播种理想的沃土,是实现梦想的摇篮,愿莘莘学子在这里点燃激情,释放梦想,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