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在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中获特等奖
2016-12-09 08:50:00
安徽工商职业学院

  日前,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师范大学落下帷幕。安徽工商职业学院选送的汪阳、朱俊杰、方鹏、张乐乐、蔡晶晶等同学组成的电子商务创新五人团队在336支晋级总决赛的团队中脱颖而出,崭获全国特等奖,刘亚男、王韦两位老师同时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届大赛历时从初赛、复赛、华东赛区总决赛到全国总决赛,吸引了全国2000余所高校积极参赛,直接参赛团队达4000余支,最终来自200余所高校的336支本专科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创新五人行团队顺利通过初赛、复赛,最终以华东赛区总决赛特等奖的成绩挺进全国总决赛,和来自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厦门大学等名校在内的336支团队同台竞技,同学们不畏强手,完美表现,得到评委的高度评价,再次展现出了优秀的竞技水平和实战能力。

  据悉,此项赛事是目前全国性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互联网赛事,也是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国教育电视台专题报道的唯一专项互联网赛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