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皖浙两工科高校建艺术联盟
2013-11-12 00:33:00

  日前从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校和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建立校园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探讨如何塑造工科特色校园文化艺术。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依托西泠印社等著名文化品牌,形成了复制古印章、焊接大型城市雕塑等一批极具特色的工科高职院校校园文化活动。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则建有屹峰书画协会、扬帆文学社等一批历史较久、在省内知名度较高的校园文化社团。两校共建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将举办书画展览、“徽商”和“浙商”文化探讨、雕塑篆刻比赛,促进“技术与艺术相融,技能与人文并重”。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现代加工制造业离不开人文艺术的浸润,把美学元素渗透到工科专业的素质培养中,是塑造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必然趋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77912648 2018-05-28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