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顺利组织2022年度安徽省职业院校高职组技能大赛“智能审计技能”赛项并拔得头筹
2022-11-28 14:15:00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
  11月26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审计职业学院承办、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高职组技能大赛“智能审计技能”赛项在安徽审计职业学院顺利举行,来自全省的36支高职院校代表队共144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安徽审计职业学院2支参赛队伍分别荣获总分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2年度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方案的通知》和省大赛办最新工作通知精神,考虑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采用“线上平台+全程监控录屏”的方式进行。安徽审计职业学院严格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提前部署、认真筹备、精心组织,整场比赛井然有序、公平公正,裁判、技术支持、志愿服务等工作人员认真严谨,坚守岗位,确保比赛环境、赛事组织、评审细节、工作流程等统一规范,获得参赛院校一致好评。
  近年来,安徽审计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把技能大赛与日常教学、教学改革、师资培训、技能考证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本次成功承办2022年度安徽省职业院校高职组技能大赛“智能审计技能”赛项,充分彰显了安徽审计职业学院突出的办赛水平和能力,展现了该院良好的师生精神风貌,促进校际交流互鉴,进一步提升了安徽审计职业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为目标,通过技能大赛创新审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深化审计专业教学改革,推动优质资源和研究成果深度交流,提升审计专业建设水平。(叶爽 特约通讯员:江岚)(来源: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官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