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学子荣获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一等奖
2022-11-23 15:03:00
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日前,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传来喜讯,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建筑系2020级建筑设计专业陈洁同学荣获安徽赛区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主要侧重考查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是评价及激励高职高专英语教学的重要手段。为了筹备此次比赛,学校通识教育部外语教研室于5月15日组织了校内选拔赛,遴选了成绩优异的学生代表学院参加安徽赛区决赛。指导教师施佳佳为脱颖而出的参赛选手制定了一套有针对性的辅导计划,并对其进行一对一强化训练。在决赛中,陈洁同学不负众望,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近年来,学校通识教育部以英语类大赛为依托,注重培养学生英语应用能力,不断深化英语教学改革,积极推进公共英语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管”的良好氛围。(特约通讯员:张浩)(来源: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官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