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实习就业工作调度会暨2023年就业工作启动会
2022-11-17 14:56:00
皖西卫生职业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实习就业工作,10月26日下午,2022年实习就业工作调度会暨2023年就业工作启动会在皖西卫生职业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韦加庆、学生处及各系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实习就业工作经办人参会。会议由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磊主持。

  韦加庆对皖西卫生职业学院2022年就业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建立台账,先急后缓。就业部门及各系部要针对未就业毕业生建立台账,尤其是特殊困难群体未就业毕业生要尽快落实,做到先急后缓;二要注重策略,妥善落实。针对毕业生现状要注重策略,及时转换教育思路,妥善引导学生就业;三要密集调度,确保达标。各部门、各系部要紧密配合,及时了解就业现状,密集调度,确保就业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四要注重过程,完善考核。不但要看就业率,还要注重就业工作的过程,将就业工作过程作为育人工作的过程,将就业工作过程作为就业考核的过程,做实做细就业工作。同时,他也对皖西卫生职业学院毕业生实习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加强过程管理、确保实习质量,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平安实习,加强队伍管理、提高工作水平,同时要求实习管理部门要加强督查协调,确保实习效果。
  学生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特殊困难毕业生未就业情况以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就2023届毕业生实习中期检查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就本部门未就业毕业生、特殊困难未就业毕业生以及学生实习中期检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来源: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官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592710535 2021-06-16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