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2022-09-21 17:42:00
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
  金秋九月,秋风飒爽。9月15日至16日,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同学,3700余名新生身背行囊,怀揣梦想,朝气蓬勃地相聚美丽安商校园。
  报到当天,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校党委书记杨本清,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卿等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走访了各新生报到点和新生宿舍等地,详细了解迎新工作开展与新生入学等情况。一路上,校领导亲切地与新生进行交流,询问来校报到情况,并勉励新生努力学习,学有所成。
  学校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提前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并召开协调会,部署落实各项迎新工作。各部门相互配合,通力合作,新生接待现场气氛热烈,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快速进行。
  扬帆新征程。2022级新生表示,进入大学新阶段,一定会脚踏实地,秉承“厚德 乐学 务实 强商”的校训,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撰稿:唐梦瑶;审核:余海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