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教师徐国斌在省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游泳比赛中喜获第三名
2022-07-26 14:26:00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
  安徽省省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游泳比赛近日在合肥高新创新实验中学举行,安徽审计职业学院教师徐国斌参加了男子甲组50米蛙泳的比赛,并荣获第三名。
  比赛前,徐国斌认真克服训练时间紧、工作任务重等问题,抓紧业余时间组织强化训练。决赛过程中,随着一声枪响,徐国斌不畏对手、奋力拼搏,最终在84人参加的男子甲组50米蛙泳比赛中脱颖而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安徽审计职业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风采。


  近年来,安徽审计职业学院院党委和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鼓励师生员工开展和参加各类文体活动,严格落实新时代体育强国建设和推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增强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将以本次游泳运动会为契机,积极开展各类健身活动,力争在省直机关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中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