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省首家!安徽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揭牌成立!
2022-07-22 17:22:00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7月21日下午,由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共建的安徽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隆重举行。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林海共同为安徽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揭牌并讲话,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邦平签署共建安徽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合作协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代表学院致辞,学院院长刘瑾主持签约揭牌仪式。
  朱斌在讲话中强调,此次成立的安徽退役军人教育学院不仅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教育培训平台,也对纵深打通退役军人稳定就业、成功创业培训链路有重要借鉴意义。他要求,要提升站位,增强做好退役军人继续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精准定位,把好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办学方向;要通力协作,用心用情提升服务退役军人的能力和水平,推进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在新征程上实现新跨越。
  林海在讲话中指出,安徽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的挂牌、共建协议的签署,旨在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培养路径,提升就业竞争力,更好地满足退役军人专业化、多元化、个性化的发展需求。双方将进一步拓宽交流合作渠道,创新工作方式,依托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专业优势和资源,持续深入做好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技能培训、学历教育、就业创业扶持等工作,帮助广大退役军人提升就业能力,扩大职业发展空间,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再建新功。
  张明辉在致辞中表示,学院将以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校企合作力度,拓宽政校合作深度和广度,打造全方位、多角度服务退役军人教育平台,努力让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优势更优、特色更特、亮点更亮。
  刘瑾在主持仪式时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做好服务保障,积极为安徽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政策制定等提供智力支持,全面助力安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水平。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蔡元和,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100余人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85414359 2022-05-26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