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获省级荣誉
2022-07-07 14:26:00
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近日,安徽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公布了2022年“最美心理工作集体”评选结果。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入选。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是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心理科技工作者、心理工作集体典型代表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发心理学行业的荣誉感、自豪感与责任感。根据《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科协安徽省科技厅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安徽省国防科工办关于在全省开展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和《安徽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关于开展2022年“最美心理科技工作者”、“最美心理工作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而开展。
  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果获得教育部专家组、省教育厅领导、兄弟院校、学生家长和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自2018年以来,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连续5年获得省级及以上荣誉称号。学校成立了以校领导为组长的“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作为专门机构,构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四级网络。学校秉承“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心理育人。以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为主渠道,以培养大学生积极心理品质为特色,面向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提供个体咨询和团体辅导。未来,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强化自身专业素质,为构建和谐、积极、健康的美好校园贡献力量。(文/图:解方舟 审核:王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