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荣获“安徽省技术能手”称号
2022-05-20 14:57:00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殷亚姣老师被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安徽省技术能手”称号。殷亚姣老师积极参与了学校承办的2021 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安徽省选拔赛,并斩获“互联网营销师”赛项(职工组)一等奖,后又在全国总决赛荣获三等奖。


  互联网营销师是2020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统计局向社会发布的9个新增职业之一,指在数字化信息平台上,运用网络的交互性与传播公信力,对企业产品进行多平台营销推广的人员。
  互联网技术发展迅猛,新职业不断涌现,数字经济发展步入快车道。经济管理学院遂融合数字经济的发展特点与趋势,结合芜湖地方产业特点,以数字商业专业群为基础进行专业建设。在专业群建设过程中,学院积极开展校企合作,领导班子带队走访调研企业,不断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丰富校企合作模式,创新与传统有机结合,既有引企入校将真实的商业实战场景融入校园,让学生在校内就可进行真实场景的电商实训;也有与企业深度战略合作,学生有序在企业正式岗位展开实习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在学生培养、师资培养的过程中,始终秉持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理念,结合行业、产业动态,与时俱进谋发展,上下同欲书新篇。未来学院将继续努力,以承办更多重量级赛项的省赛、国赛为目标,争取通过承办大赛、参与大赛引领专业教学改革,完善课程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芜湖的经济发展源源不断地输入高质量毕业生。
(来源:芜湖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