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连续在安徽省高职院校质量年度报告审核中获得“A”等次
2022-05-13 14:00:00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高等职业院校质量年度报告(2021)审核结果的通知》,公布全省74所高职院校质量年报评审等次,我院荣获“A”等次。据悉,2021年,全省获得“A”等次的高职院校仅13所,优秀率低至17.6%。自2020年教育厅实行高职院校质量年报审核制度开始,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已连续两年获得“A”等次。
  高等职业院校年度质量报告是高职院校履行责任担当、确定质量发展观、宣传发展成绩、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制度载体。同时,年报审核结果将作为“双高”建设、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质量工程项目基数、现代职业教育提升计划资金分配等重要依据。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确定由主要领导牵头成立专班,前期对照年报编写要求,制定年报编报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后期由学院主要领导带队,组织相关处室人员加班加点,集中编制,全面向社会展示了学院在办学成效、学生发展、教学改革、政策保障、服务贡献、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和典型案例。
  近年来,学院抢抓职业教育发展的“黄金”机遇,成功立项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获批司法部重点实验室建设;牵头成立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水平进一步优化,全院职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想统一,热情高涨。 “十四五”期间,学院将继续立足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进一步加快学院内涵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更好的服务法治安徽、平安安徽建设。
(来源:安徽警官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