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辅导员王子璇在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2-05-11 14:30:00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
  4月29日至30日,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2022年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来自全省本专科院校90名优秀辅导员参与比拼。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商学系辅导员王子璇经过三轮赛项的激烈角逐,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大赛三等奖,取得了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采用国赛新赛制,由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三个环节组成。受疫情影响,此次大赛采取线上形式。比赛中,王子璇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基础知识测试中沉着冷静,在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赛项中灵活应对,展现扎实的理论基础、突出的业务能力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学院通过加强辅导员队伍培养、管理和考核,定期开展辅导员培训、校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周例会和沙龙等活动,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为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素养提升搭建平台,着力打造一支政治思想坚定、职业精神良好、职业素质过硬的辅导员队伍。
(来源:安徽审计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