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张莹莹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2-04-29 11:26:00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近日,共青团中央作出表彰决定,授予293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377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457人(含追授3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341人(含追授1人)“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我校17届毕业生张莹莹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张莹莹于2014年9月入我校工程管理专业学习,担任学生会、班级干部,毕业后进入安徽省路桥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现任公司党群工作部党群工作岗、团委委员、项目团支部书记。

  张莹莹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优秀。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刻苦钻研,孜孜不倦。她活泼开朗、热情大方,笑意总是写在脸上,同学关系融洽,尊敬师长,班级荣誉感强。作为班级的团支书、学生会的骨干成员,组织协调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还是学院的文艺骨干,活跃在学校的各类晚会上,为同学和老师们奉献了许多精彩的节目,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她参加工作的5年里,初心如磐、奋楫笃行、踏实工作、敢于创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绽放绚丽的青春光彩。作为一名基层团支部书记,她总是积极配合上级团委工作,策划筹备各项主题团日活动,丰富项目青年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作为一名文艺骨干,凭借自身特长,多次参加公司及集团举办的文体活动,展现了青年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疫情期间,她更是冲锋在前、扛责在肩,切实担负起员工健康和复工复产的责任,在项目设置防疫检测点,时刻关注留守项目员工生活及疫情防控情况,有序安排项目人员返岗,定期做好消杀工作,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她以弘扬“五四”精神为己任,不言辛苦、不曾放弃,主动投身社区防疫一线,负责小区出入口人员登记、防疫宣传、为居民提供米面果蔬,代取快递等服务,用激情燃烧着心中的信念,用信念抒发着奉献的情怀。

  张莹莹工作时间不长,但凭借良好的表现,获得公司“杰出员工”、“建工集团优秀共青团员”、“省属企业优秀共青团员”和“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等多项荣誉称号。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学子要学习张莹莹事迹,自信自强,敢于拼搏,勇于奉献,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谱写人生灿烂篇章。
(来源:六安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5551669 2021-06-16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