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分类招生考试顺利进行
2022-04-26 14:49:00
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4月23-24日,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分类招生考试工作。学院院长朱振南、副院长黄振陵到分类招生考场巡考,对考场管理、疫情防控、考试秩序、考风考纪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此次分类招生考试包括文化素质测试、职业技能测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采用超星学习通无纸化考试测评系统,利用屏幕抓拍,前后摄像头监控,在线直播等技术手段全力保障监考环节规范有序进行,共计900余人参加考试。


  根据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考前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对命题组织、考试实施、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监考巡查、疫情防控等各环节进行了具体安排。考前集中开展了多轮线上监考培训演练,确保各部门员工严格按照国考标准履行职责,圆满完成考试各项工作。
(来源: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