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线上测试办法及纪律规定
2022-04-07 11:01:00
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测试办法
  为确保考生顺利完成线上测试,请考生认真阅读本测试办法。
  一、测试对象
  参加安徽省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网上报名,填报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志愿并缴费成功的考生。
  二、测试方式
  采用网络在线笔试的形式进行考核。具体操作办法见《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线上测试系统使用手册(手机端)》。
  三、测试时间
  (一)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的考生测试时间为2022年4月24日上午9:00—11:00,测试对象为全体考生。
  (二)参加“文化素质测试”的考生测试时间为2022年4月24日上午11:10—12:10,测试对象为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语文、数学、外语有任一科不合格的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以及无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其他考生群体。
  备注:考生在线上测试前必须登录考试平台进行模拟测试一次,模拟测试时间段为4月23日8:00-22:00。
  四、测试设备及环境要求
  (一)考生须自备一部支持4G或4G以上网络的智能手机作为线上测试设备,手机须具备语音和视频通话功能,须保证手机电量充足、网络环境稳定。测试过程中,手机摄像头须正对考生并全程保持开启状态。
  (二)测试场所应为独立房间,须安静、光线明亮、不逆光。
  (三)考生须备好本人二代身份证。







  纪律规定
  为确保考生顺利完成线上测试,请考生认真阅读本规定。
  一、考生须按照测试办法中的要求,在测试前调试好设备,做好准备工作,因设备故障而导致考试无法继续,责任自负。
  二、考生须按照测试办法中规定的时间(2022年4月23日8:00-22:00)参加模拟测试,熟悉测试流程。
  三、考生须按照测试办法中规定的时间 (2022年4月24日上午)参加测试,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测试开始20分钟后,登录平台端口关闭,未按时进入线上平台测试的考生将按自动放弃测试处理。
  四、测试过程中,考生须保证手机处于免打扰状态,避免来电引起测试中断,如出现网络中断等突发情况,考生可以重新登录进入平台,在规定时间内继续完成测试。
  五、考生须严格遵守测试纪律,独立完成测试。测试过程中,手机摄像头须正对考生并全程保持开启状态,如出现舞弊行为,测试成绩无效。
(来源: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