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调整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校考的通知
2022-04-07 10:51:00
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调整2022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文化素质测试方式的通告》要求,保证招生考试工作公平公正,现对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校考安排调整如下:
  1、对于原先应参加省文化素质测试的考生,须参加我校组织的职业适应性测试和文化素质测试,测试对象为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语文、数学、外语有任一科不合格的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以及无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其他考生群体。文化素质测试内容包括语文、数学、英语三科,采取合卷笔试的方式进行考试,卷面分值为100分。文化素质测试设定50分为合格线,达到合格线的考生方能按照《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录取规则参与录取,文化素质测试不合格的考生不进入录取环节。
  2、对于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含补考)语文、数学、外语三科成绩均为C级或合格以上的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仍只须参加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的职业适应性测试。
  3、校考缴费
  所有考生须在规定时间段内(2022年4月18日—19日)通过线上支付方式缴纳测试费120元,具体缴费流程我校招生网另行发布。逾期未缴费的考生将无法参加校考。
  4、校考时间安排
(来源: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