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 校考时间安排
2022-04-07 09:28:00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按照安徽省教育厅要求和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校考时间具体安排如下,请广大考生按照时间节点提前准备。
  1、3月31日-4月15日,退役军人将资格审核材料发送到电子邮箱ahsyzjb@126.com。
  2、3月31日-4月19日,申请技能拔尖人才免试的考生发送相关证明材料至电子邮箱ahsyzjb@126.com。
  3、4月16日8:30-4月19日17:00,考生登录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分类考试招生服务平台”进行报名确认、选择参加校考的具体时间段,并打印准考证。
  4、4月19日前,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公布校考考生线上操作方法。
  5、4月20日8:30-17:00,考生登录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线上考试平台进行校考模拟演练。
  6、4月21、22日(9:00-11:00、14:00-16:00),文化素质测试、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
  7、5月5日前,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公示预录取考生信息。
  8、5月11日-12日,预录取考生进行录取确认。
  如有疑问可咨询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电话0551-67316958)。
(来源: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