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来合肥学院调研
2022-01-27 09:14:00
合肥学院
  1月25日下午,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郭浩一行来合肥学院调研。合肥学院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校长吴春梅、副校长卢平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晓峰,党政办主任汪文忠,发展规划处处长缪群道,科研处处长汪潘义,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慧,教务处副处长倪泽强、王仁宝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春梅主持。

  会上,吴春梅介绍了合肥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合肥学院始终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结合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大力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省发改委副主任郭浩充分肯定了合肥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合肥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合肥学院双元制教育模式真正契合了地方发展需要,为培养应用型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应当予以大力推广。  
  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育人情况以及国际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中德合作共建合肥学院成果展。
  (党委宣传部 学生记者 张雨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