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经济学院教师在安徽省“四送一服”活动中受到赞誉
2022-01-24 15:37:00
合肥经济学院
  根据安徽省委、省政府“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活动统一部署,合肥经济学院工学院成花副教授、金融学院副院长张娟副教授被抽调作为分赴池州市的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十四工作组成员。

  成花、张娟两位教师有很强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专项行动期间,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勤勉扎实,为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得到了池州市委市政府以及企业的高度赞扬,工作组为此向学校发来感谢信。
  合肥经济学院作为一所地方应用型大学,不断打破“围墙”“边界”理念束缚,充分发挥智库优势和学科专业特色,主动对接地方社会经济,全方位、多层次、可持续地推动校企合作共建。此次合肥经济学院选派优秀教师积极参加“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深入走访地方高新技术企业,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切实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不仅进一步加强了校地、校企合作,同时也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了合肥经济学院的力量。(撰稿:吴梅  编辑:王季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83740879 2021-06-21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