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科技学院健美操队在安徽省第十八届健身操舞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2021-12-17 15:48:00
安徽科技学院
  2021年12月11—12日,安徽省第十八届健身操舞锦标赛在线上平台举行,此次比赛由安徽省健美操协会主办,由合肥市包河区爱尚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来自全省的多支队伍参与了本次赛事,安徽科技学院健美操队参加了该项赛事大学甲组的比赛并获得佳绩。

  安徽科技学院健美操队在学校领导支持下、体育教学部关心下以及教练员周梦天老师的带领下,坚持刻苦训练,为参加本次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本次比赛,安徽科技学院健美操队获奖共计12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在大学甲组有氧舞蹈四级规定动作和大学甲组有氧舞蹈二级规定动作的比赛中,安徽科技学院健美操队均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安徽科技学院健美操队队员们勇敢拼搏,奋发向上,每个队员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去展示健美操的无限魅力,大家在赛场上尽情地挥发汗水,以蓬勃年轻的生命和源源不断的热情去完成每一个动作,走好每一个队形,以过人的意志和优秀的技巧最终取得良好的比赛成绩。此次佳绩也凝聚了教练员周梦天老师的心血与汗水,不仅牺牲了节假日的休息时间,言传身教,还从生活与学习中关心着每一位队员,强化运动员日常管理,做好参赛准备。队伍齐心协力的付出得到了回报,这也让我们相信安徽科技学院的健美操队伍未来会走向更强,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追逐荣耀。(特约通讯员:樊申元 审核:孙志双 编辑:张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