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巢湖学院包揽2021安徽省大学生排球赛(丙组)男女双冠
2021-12-16 10:46:00
巢湖学院
  12月14日下午,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巢湖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安徽省学校体育协会执行,安徽排球学院协办的2021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学生排球比赛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资格赛(丙组)在巢湖学院体育馆圆满落幕,我校代表队斩获男女组双冠。巢湖学院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巢湖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张连福、安徽排球学院院长、巢湖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姚磊、巢湖学院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芮德武、巢湖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赵胜国、本次比赛监督黄皖林教授和本次比赛裁判长陈振宇教授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颁奖仪式由安徽排球学院副院长钟翔主持。
  丙组总决赛异常激烈精彩,各方队员皆拿出最好的状态积极应战,男女组冠军争夺赛更是精彩纷呈。为满足广大观众需求,安徽排球学院采用现场直播互动方式,在抖音平台在线直播冠军争夺赛。据悉,本次男女组冠军争夺赛皆是巢湖学院与安徽师范大学交锋,两所大学都是近七八年来安徽省大学生排球赛总决赛的冠军常客,实力皆不容小觑。时隔一年再次巅峰对决,引得线上线下观众全神贯注观看,赛中掌声不断、喝彩连连。本次女子比赛中,巢湖学院代表队表现平稳,一鼓作气连赢3局拿下冠军,这是巢湖学院女排连续三年赢得此荣誉。男子比赛中,安徽师范大学代表队一度领先,率先拿下两局。第三局中巢湖学院代表队及时调整战术、稳住心态、积极对战,最终以25:18扳回一局。第四局两队皆打得十分主动,隔网双争实力平均,巢湖学院代表队奋力追击以28:26获胜,大比分二比二,进入第五局决胜局。决胜局比赛打得异常胶着,双方防守出色,攻防紧凑,难分伯仲,经历多个来回,最终巢湖学院代表队顶住压力,一击扣杀以15:13取得胜利,连扳三局上演大逆转,以大比分3:2夺得冠军。
  至此,2021安徽省大学生排球赛(丙组)总决赛前八强队伍产生。女子组前八名学校分别是巢湖学院、安徽师范大学、淮北师范大学、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黄山学院、安徽工程大学、滁州学院、安庆师范大学;男子组前八名学校分别是巢湖学院、安徽师范大学、淮北师范大学、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阜阳师范大学、宿州学院、皖西学院、安庆师范大学。
  最后,阮爱民宣布2021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学生排球比赛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资格赛(丙组)圆满闭幕。(文/杜锐 图/傅伟康 审/姚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