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蚌埠医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1-12-08 17:04:00
蚌埠医学院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学校纪委于12月6日组织全校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50余人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活动中,全体人员认真聆听讲解,以“纪律立党·从严治党、廉润江淮·清风扬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葆清廉”四个主题,通过图文展示、视频播放、触摸互动、场景还原等多种学习形式,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历经百年风华、一刻不停加强纪律建设的百年发展历程,全方位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在警示教育片观影活动中,桩桩发人深省的典型案例为党员干部注入了“清醒剂”,切身感受到“红线”不能踩、雷池不能越,要时刻自警自省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在宣誓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人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思想洗礼和灵魂净化。

  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政治三力”的有效途径,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家深受教育、深受震撼,既丰富了廉政文化知识,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也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增强纪律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担当作为,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于伟荣/审  张琦/文  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