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携手共绘最大“同心圆” 安徽科技学院统战成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 13:45:00
安徽科技学院

近日,安徽科技学院举行统战成员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统战(宣传)部长卫胜,各民主党派成员、知识分子联合会、归国华侨联合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统战)副部长姚文均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相关视频学习资料,民盟安徽科技学院总支、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九三学社安徽科技学院支社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民盟安徽科技学院总支委员王学鹏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主题,从新成就、新思想、新征程、新要求四个方面汇报了学习心得,他表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履职尽责,扎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着力提升“五能”,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委员陈娟围绕“百年奋斗,铸就辉煌”主题进行了发言,她表示作为民主党派中的一员,应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继续砥砺前行,拥护党的领导,锤炼对党忠诚的优秀品格,增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九三学社安徽科技学院支社副主委魏居孟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学院发展态势,作了题为“立足岗位,勇毅前行”的交流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工作岗位,努力创新,勇毅前行,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在会议第二阶段,与会成员还分组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精心谋划下一阶段各自组织有关工作。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