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到铜陵学院考察交流
2021-11-11 15:03:00
铜陵学院

11月9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率该校团委、双创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到校考察交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校党委书记丁家云主持座谈交流会,校党委办公室、实践教学管理处(创新创业学院)、团委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丁家云对胡其云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介绍了铜陵学院在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实施三大战略,建设四个中心,建设五个校园等方面做法与成效,并简要介绍了铜陵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

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介绍了铜陵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发展历程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形成的课程体系、训练体系、孵化体系、导师体系四大体系。

胡其云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享了双创园的建设与发展,课程、训练体系建立,双主体办学的经验和成果,并介绍了合肥市高校创业就业联合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创新创业学院运营、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化建设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后,胡其云一行参观了国家级众创空间—“铜陵学院大学生创客空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73054101 2021-11-11 15:01